互動與學習導師意向表單|第二屆大馬四念處禪修課程

互動與學習導師意向表單

The 2nd Malaysia Satipatthana Meditation Retreat 

課表與課程進行方式

 

✅ 請確定您已詳讀「課表與課程進行方式」簡報,方才填寫本表單。

❎ 第13屆泰國課程學員無需填寫本表單。

互動與學習導師意向表單 | 第二屆大馬四念處禪修課程
Step 1 of 4

【注意事項】

 

⛳️【互動學員】

  1. 所有互動的學員,無論新生或舊生,皆可選擇自己想要提交作業的指導老師。
  2. 請再次確認您互動時所需的翻譯語言,並以自己善於提問表述的語言為選擇。如果您在互動現場僅能以英文提問及敘述,請務必選擇英文(即使您能聽懂中文)。為確保您從互動中獲得最大利益,請慎重選擇。倘若選擇錯誤,將可能導致現場沒有翻譯人員能協助您。一旦做了選擇,即不得更改。
  3. 學員可依據自己的意願順序,選擇想要與其互動的阿姜。
  4. 互動名單生成方式:
    每一位阿姜僅開放一定的學員互動名額。互動導師名額將依據學員的第一意願選項進行分配。如果該位阿姜的互動報名名額超出,則將進行抽籤。如未中籤,則以第二意願選項進行抽籤,以此類推。
  5. 基於雙語翻譯,考量場地、器材架設等因素,學員互動的場地及日期,將由主辦單位安排。

 

⛳️【非互動學員】

  1. 學員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跟隨學習的指導老師(應優先選擇適合自己根器秉性的指導老師)。
  2. 如果某位指導老師的名額已經超出,則將以抽籤方式進行選擇。
  3. 非互動名單生成方式:
    每一位阿姜僅開放一定的非互動學員名額。名額將依據學員的第一意願選項進行分配。如果該位阿姜的非互動報名名額超出,則將進行抽籤。如未中籤,則以第二意願選項進行抽籤,以此類推。

 

⛳️【聆聽英文翻譯學員】

  1. 由於英文翻譯人員有限,聆聽英文翻譯的學員在為期五天的課程中,全程在主會議廳上課。
  2. 互動學員可選擇適合自己根器秉性的指導老師。如果某位指導老師的報名名額已經超出,則將以抽籤方式進行選擇,方式同上。

 

請於2024年1月27日提交完畢。逾期者將視為放棄選擇,並接受主辦單位的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