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靜慮林

輪迴中的我們,都是迷路的小孩,
準備這些地圖,願你早日啟程。

迷途中的指南針,
黑暗中的一盞燈,
燥熱中的清涼泉,
寒霜中的溫暖焰。

佛陀珍貴的教言,跨越兩千五百多年相傳至今,有無以計數的佛法持有者,以生命、以血、以淚,跨越重重障礙,親證佛陀離苦的教法,使法脈源源不絕地延續。如今仍有無數的教法持有者、護法者,正默默為佛法的流傳做出無私的奉獻。

感念三寶、導師及所有佛法守護者,如果沒有他們的教導與為法的付出,就沒有至今還延續著的聖者足跡,亦沒有如今還流傳著的解脫寶藏。感念所有的善緣,讓我們得以依循修行的地圖,而邁向離苦之道。

2016年,尊勝法王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慈悲賜於寺名「ཞི་གནས་གླིང།」,譯為「静慮林」,在馬來西亞正式註冊為「Pertubuhan Meditasi Shi Ne Ling Malaysia」,由此開啟「以推廣佛法來供養三寶」的善美緣起。

以推廣佛法為目的,以網路平台為輔助,靜慮林以數位化、多媒體的傳播媒介,整合歷代及現代各方辛勤耕耘的成果,推廣至App、雲盤、網站、YouTube、播客、臉書、IG等平台。讓更多人透過日常所使用的電子媒介體,輕易地獲取修行地圖,並掌握好修行原則,進而在佛法的實踐道上一路邁進。

除了使用現代網路科技為弘法平台,靜慮林亦以傳統的平面媒體流廣覺者之道。承載眾人護持佛法的願心,將佛法、禪修書籍出版及印刷,並免費廣流至各處,願甘露法雨能觸及並滋潤一顆顆渴望佛法的心靈。

在能力範圍所及,願為正法的延續盡一份心力,以此作為對三寶、導師的無上供養,並回饋眾生的海量恩德。

小小微塵緣起

由衷感謝隆波帕默尊者及指導老師們的慈悲教導,經由譯者流暢且準確的口譯,不諳泰語者才能聽聞珍貴的教言。

秉著字字珠璣皆珍惜感念之心,於是將法談逐字聽錄整理成篇。然而發現,隨意整理出的篇篇教導,無一不精闢且直指人心,自己受益之外,實不忍將整理成文的內容獨自享有,於是逐一將聽錄文字分享於臉書平台,逐漸成立「小小微塵」。

然而聽錄整理的內容,並未經過隆波、導師或譯者的審校,若有疏失,皆歸咎於我們的責任與過失,在此向讀者懇切懺悔,懇請原諒。

寺院的歷史

 

居一方陋室

靜慮林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,一處偏僻純樸的鄉間。寧靜的夜晚,偶爾瀰漫悠悠的七里花香;晨曦初露之際,清脆的鳥鳴如泉水淙淙;不時有松鼠、猴子、蜥蜴到訪歇息。

此處是僧人隱居的狹小陋室,沒有華麗的建築,沒有寬敞的空間,沒有會客的時間。由此,不對外開放。

若想學法或禪修者,靜慮林無法提供硬體的禪修住處,但能提供軟體的學法空間,歡迎善加使用空中網路弘法平台做學習。

靜慮林以文字、網路平台為輔助,為正法的弘傳付出綿薄之力。此一方陋室,足矣!

聯繫方式

WhatsApp

WhatsApp: +60180199096

Email Us

shineling118@gmail.com

Facebook

www.facebook.com/shineling118

聯繫我們

正念生活

奮勉常正念,淨行能克己,
如法而生活,無逸善名增。
《法句經》第24偈

Ever grows the glory of him who is energetic, mindful and pure in conduct,
discerning and self-controlled, righteous and heedful.(Dhp 24)